那天在看正妹的blog發現她的變化好大喔..

於是..我也翻了小畢娃從小到大的照片..哇~~也真的差好多喔~~

所以讓大家回顧一下小畢娃從小男生變小公主的照片..

一個月一個月頭髮愈來愈長..臉愈來愈小..眼睛也有變大的樣子..

如果再大一點還是沒有雙眼皮..麻麻再帶你去割厚..

不知不覺中小畢娃已經一歲兩個月了..(雖然不知不覺但帶起來也挺累人的 = =.)

有養小孩才知道時間過得快..但也才知道我的媽以前帶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難怪人家常常會說養兒方知父母恩..

SEBISI....長大要孝順把拔和馬麻喔

 

 

剛出生不到3天的sebisi...

 

40天剃胎毛的小畢娃...怎麼剃都吵不醒愛睡覺的你....

逗了好久才給我一個大微笑內...

其實我很小...

胖嘟嘟的顯得嘴巴更小...

開始有一點點女生的樣子了...

才剛睡醒就碰到"阿舍"阿伯幫我拍美美的照片..

"北拋拋"的看起來真想咬一口...

從小就愛皺眉...

小公主...

我跟把拔最要好...

小嘴巴在吃布丁..好可愛

我在幫自己過生日..拍拍手...

看巧虎...他是我的第一個好朋友...

我喜歡玩積木...

 

來後記一下:

這個大象桌椅是我一直很強力推薦的...(呵呵..也是去正妹家發現的好東西)

現在小畢娃坐在那陪他玩可以玩上20分鐘喔...

他會把積木不分大小都把它按下去..還會拔起來..

陪玩的同時順便可以讓他分辨顏色..是個非常有意義的玩具..

而且看巧虎的時候也會乖乖坐在那看..

還有..椅子的部份..大人也可以坐..椅子基本上可以承受150公斤的重量..

不玩的時候上面還有一塊蓋子..以後也可以讓小畢娃坐在那畫畫...

現在晚上我洗完澡我也是坐在大象椅那吹頭髮的..真是一舉數得的好東西...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