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正泓洋酒的福氣..可以讓我到這裡休息..而且剛好寒流來..泡湯正是時候..

中國麗緻搭贈的泡湯券包含一宿二泊..(棒棒棒)...於是我和小阿姨和媽媽就驅車前往..

因為路都不熟的關係..我們就用了到哪都不怕的導航機...但很不巧的是..

彎路太多..於是手機就給他掉下去了..再撿起來的時候還是很盡責的繼續導航著...

於是大家也沒想太多..就沿著山路上去....只是小畢麻心裡想...真的有這麼高嗎??

於是就回眸一瞄...就剛好給我瞄到這個寫著""陽明山中國麗緻""的牌子...

我還跟小阿姨說是不是開過頭了??因為導航還叫我們向前走呢..

還好小阿姨相信我..後來回車才發現真的就是這個很不起眼的角落裡..

一下車..真的很冷內...走進去問..真的就是這間啦...

好妙喔..我的回眸一瞄...就到了...哈哈哈

入門迎接我們的就是一個巨型的聖誕樹...

我們的房間就走走走...走到底的右手邊那間..就是烏紗帽觀景房...

我們的房號..

飯店內的一角..

超大的床..

屬於自己的泡湯區..

小畢娃對這衛浴情有獨鐘...玩好久都不出來...

一切都好新奇..不玩巧虎了..



沒經小阿姨同意就把照片放上來...應該不介意吧...美女..

祖孫倆看著溫泉水漏滿..馫馫欲動的想泡湯去...

美麗的小阿姨...

泡完湯..就準備去吃飯了..

小畢娃第一次乖乖的坐在飯桌前跟我們一起吃完一頓飯..真的很棒...

很認真的在使用自己的餐具...

好棒的小畢娃...


我們的雙人合菜菜單..其實份量可以3-4個人吃...

然後又礙於媽當天吃素的關係...把我和小阿姨給撐死了....也把我苦行減肥的日記給毀於一旦...

美食當前..誰克制的了??真的都超好吃的..尤其是左下角的鹹蛋豆腐煲..超下飯..

吃的我胃都開了..想再來一碗飯的..後來被小阿姨制止了..

小畢娃也有吃飽畢畢內

吃完飯就走走飯店內的設施...因為一直下雨..泳池也沒拍到..而且超冷的...

小畢娃也在健身...呵呵

然後一個晚上就這樣過了....小畢娃今天超開心的..一直玩一直笑一直吃...

晚上泡個奶..10點就昏昏欲睡了...(平常都很晚才睡)

所以我們3個人又去泡湯了..聊聊天到12點...就也上床就寢了..

沒想到我媽和我妹都超養生的...平常我在家都麻要忙到2-3點才可以上床睡覺咧...

 

==================================================

 

早上起來迎接我們就是豐富的自助早餐...也都好好吃喔..

剛睡睲的小畢娃..

正在享受著在家都吃不到的美食..

吃完早餐休息了一會兒我們祖孫四人又去泡湯了...

小畢娃這次下水還發出了可愛的聲音...會深呼吸呢..

可能水有點太燙..所以才那麼可愛的發出聲音...

而且小畢娃很有想法內...看到嬤在泡阿姨在泡就也一定要去泡...

吵著要下去...問他去泡好不好...還會拉長音說....好~~...

才泡不到三、五分鐘就一直要起來..真有個性...

而我這個老媽子總是搞他就熱個半死了....沒認真享受也流了不少汗...

 

=================================================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才11:30就被催促退房...

CHERK OUT的同時..我在聖誕樹旁唱起巧虎的聖誕歌..

小畢娃很熟悉的跳起舞來加拍手...

然後很認真的研究起那支銀色的靡鹿...

我想以後我是不是也要在家裡裝飾一顆聖誕樹的同時..

李就說...你那麼懶..樹上應該都是灰塵吧...

依依不捨的要離開這 ...小畢娃真的不是太願意~~

 

 

後記:

兩天一夜的行程看起來很沒什麼,但我還是有像小學生要去遠足的心情一樣..

會有點興奮...可能真的是太久都沒有放鬆了吧!!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很好玩..而且很好吃..

唯一的遺憾就是杰沒有跟我們一起來...

之前還沒結婚的時候就一直覺得他的工作讓他沒有生活品質...

我還信誓旦旦的說.....我要讓你知道什麼叫生活........

結果...還是我自己帶著女兒出去玩了....

不好意思啦~~希望下次的旅行我們都可以一起參加..

我也會努力的..讓我們的生活變的更多采多姿一點...

工作不要接那麼多啦.......

 

陽明山中國麗緻飯店--->真溫泉..以觀光客居多...多半是日本人和港仔..

台北市陽明山格致路2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