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高雄之旅是安排3/1(一)..可是公事還是處理不完... 所以延後了2天...

3/3(三)的這天早上..還是要處理公事因此耽擱了一整個上午...不過..畢竟成行了...超high..

在車上小畢娃還要拿手機不知道在講什麼然後講的很開心還會用手摭著嘴巴笑..很可愛..

在等車的同時就先到摩斯漢堡報到..

小畢娃的人生初體驗就坐高鐵..還好是高鐵...如果是台鐵...我和杰一定會瘋掉..

完全不受控制的隨意走動..連1個半小時都坐不住..小畢娃真的非常牛皮..

哇~~在車上..杰認真的看著我告訴我說..現在有好幸福的感覺...

哼!!那當然..是我義無反顧的訂房間規劃行程..要不是高鐵不退票我也會給他訂下去的...

我這個人就是什麼都不積極...要玩就會很認真滴~~

到達高雄的時間已把我原本安排的行程打亂了..而且小畢娃也累到睡著了...

我們就直接先到85大樓日租套房去cherk in了..

我們的房間跟網路上看到的差不多...很滿意..

從房間看出去的view...很有fu..

今天霧氣有點重..而且我的D90還不太會用裡面的功能..所以只能呈現出這樣的感覺了..

小畢娃才睡一個小時..睜開眼..看到不一樣的地方就整個不想睡..起來玩囉...

洗個澎澎..就往燈會前進...一點都不怕高....

高雄有了高捷之後真的好方便..我們這次的自由行都是走高捷路線..棒棒棒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人..


快到嚕~~


還沒睡飽的小畢畢..

中正橋..高雄最漂亮的一座橋..好像又稱高雄之眼嗎?還是海洋之眼的..

橋下的兩座小拱型有亮亮的燈晚上看起來很像眼睛..因此這樣被命名..




天色慢慢慢暗了起來..小畢娃只要看到跟他差不多大的小朋友都會主動過去打招呼...

有符合南部人熱情的感覺..

燈會展示區在河西路..還有做陳菊的造型咧..好可愛唷~~

這個很溫馨...我很喜歡這個造型..

認真的女孩最可愛~~哈哈哈

各看各的..

好奇寶寶~~

然後我們又再走到河東路看街頭藝人表演....這時候他們兩個都快不行了..

只有我自己還在很high...

本來是要看完煙火再搭愛之船的..但看到他們都有累的感覺..於是就先上船嚕..

5年前的票價一張全票才25塊..現在一張要80而且連小畢娃也要買半票40..

這次搭船發現愛河比之前更不臭了..高雄真的很不錯..

搭船的同時順便隨便拍了愛河的週邊風景..

隨便拍都有fu...真的很浪漫..

而我刻意的不選假日就是要避免擁擠的人潮~~

 

下船後我就往藍色隧道走去...

厚~~真的好漂亮..很像澳洲不會動的螢火蟲放大板...好浪漫內

來一張特寫的圖...說人不多..其實還是很多...所以假日一定爆滿...

因為小畢娃很愛看煙火..於是我們就走到離煙火最近的地方..

至於煙火的影片檔案太大了..無法上傳..而且錄起來都有失焦的感覺..

所以就拍拍主燈..煙火還有水舞秀..真的好漂亮..

記得5年前來的時候麥卡倫在推"紫鑽"....

這面牆..我家酒坊就不知道投了多少..廣告行銷強...單價就水漲船高..

至於酒好不好喝..就見人見智了..

看完煙火後..就差不多要結束今天的行程..

畢竟小畢娃不適合夜生活的...

回去的路上就隨意的拍到我們的飯店..雖然很濛..但我還是強調高捷的便利性..

好啦~~回到飯店免不了的就一定要來份宵夜..只是...

我和杰的飲料成了強烈對比..呵呵..極度養生和不養生內..

你們一定會想說啤酒是杰要喝的對不對??哈哈..啤酒是我的啦~~

好不容易放鬆...一定要喝個酒....

小畢娃也吃著他的布丁...雖然以玩布丁的成分居多...

然後宵夜吃完..杰居然還比小畢娃早睡咧...害我還特地準備了性感睡衣...

此刻一點也沒派上用場....

所以我就一個人對著窗外的夜景喝起酒來...

唉~~難怪人家說喝酒真要有酒伴..我喝到最後一瓶真的都快吐了..一點都喝不下去...

不過獨自欣賞高雄的夜晚也很特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