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那天一個從高雄來的表哥來家裡玩..

 

隔天還帶著高齡的外婆去感受高鐵的速度..順道買了像奶油獅的甜甜圈..

 

口味非常多..樣式也有變化..於是問了小畢娃要吃哪一個??

 

小畢娃很有主見的選了黑不瓏東的巧克力甜甜圈...當下就吃了半個去了...

 

然後那天晚上幫他洗澡的時候就發現左大腿怎麼有紅豆冰??第一天數量還沒很多....

 

但那時候我就在想...該不會是過敏了吧!!

 

不過數量不多...就不太擔心的就這樣過了一天..

 

隔天..又礙於工作的關係..一早起來就在樓下忙...忙到晚上9點才上樓幫小畢娃洗澎澎...

 

才脫掉褲子..我真的有點被嚇到..怎麼數量變多且連脖子也有..大手臂也來了幾顆湊熱鬧..

 

於是幫小畢娃洗好澡就趕快打電話給小畢娃的家庭e生..可是..診所休診了..超過9:30..

 

 

(不好意思厚把你的胖胖腿露出來給大家看...把拔就說...腿..超像你媽的....)

 

我覺得還蠻嚴重的..很擔心..但沒有別的辦法..就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果然...巧克力是過敏源的元兇...其實我之前就有看過類似的報告...

 

只是心想..已經超過一歲..不是什麼都可以吃了嗎??

 

而且之前喝母奶的時候我吃蝦子小畢娃也有小紅點..不過隔天就好了呀..


 

且妹妹之前吃草莓也沒過敏呀!!(為自己的不用心找理由)


 

然後那天晚上...沒看到診就讓他睡了..

 

我和把拔又忙到凌晨2:30才進房要睡覺...

 

厚..惡夢開始了...小畢娃起來就一直歡一直歡..我可真是累翻了....

 

一直哭..這也不是那也不要...最後我才把小畢娃的褲子給脫了一直搓..搓到他睡著...

 

可能真的很癢..不會說也抓不到吧...看了一下時鐘..4:00了..終於可以放心的睡覺..

 

隔天一早帶他去看e生...真的是巧克力..

 

哇..還兩個e生一起看小畢娃的疹子咧...有那麼嚴重嗎??其實沒有啦..e生只是怕會不會是水痘而已

 

我還擔心他真的以後都不能吃巧克力了嗎??這樣以後男朋友要送什麼??

 

e生是說巧克力的製作都有含酒精成分..小朋友不可以吃太多..不代表以後都不能吃啦...還好還好..

 

不過有這次經驗..我應該不會再輕易嘗試巧克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