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早上的地震震得連高鐵列車都出軌(嘉義路段)

因此我和杰討論的結果就是...再住一晚...雖然明天回程是禮拜五..高鐵本來全面不折扣

但後來改為全部自由座吸引乘客..我覺得真是太划算了...於是..我又回到85大樓...

今年住回飯店也是平日價格..一晚才1300而且是看的到燈會煙火的房間...

我們一家大小的行李就這麼丁點..很厲害吧~~

床就放在窗邊..好棒的fu..

回到飯店兩個小孩都累了(基本上我一直覺得我這趟出去是帶兩個孩子= =)

但行李只有準備2天份..於是我用11號公車火速的採買他們需要的東西...

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了...煙火九點放...我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要很快..所以讓他們休息我自己去買...

我從85大樓開始走(綠色箭頭那還要再後面一點)然後走超過漢神百貨都沒買到小畢畢的奶粉...

我好慌...問了5家藥局沒一間有賣...心想九點回的去嗎??

還好打電話給小阿姨求救...來到一間嬰兒用品店居然有...真是太神奇了...

真的走很遠...不禁佩服自己的神腿...難怪那麼大支..

終於趕上了...我回來了...第一件事就是拍照..

雖然看起來很小..跟前一晚看的感覺不一樣...但此刻的我真是滿足到不行...

唯一可惜的是..小畢畢太累回到飯店想大便大到睡著....還沒大出來..

然後我剛剛還順便買了我的消夜和啤酒...哈哈哈哈

杰居然吃不太下...這些幾乎都是我吃的內....這趟高雄之旅應該又會讓我胖了不少..

=================================================

隔天小畢畢一樣超早起床......AM7:00一起來照慣例先來瓶奶先吧~~

然後有喝一定有拉嘛...小畢娃昨天沒大便..今天一用力..居然吐得飯店到處都是.....

她~~便秘了~~...到去廁所坐馬桶...還好一下就有"嗯"出來..

順便洗個澡...超可愛....就要出門嚕~~

要出門就一直要馬麻"背背"~~

然後就是又要睡....

高雄道地的日本拉麵~~我和杰都覺得非常好吃~~才65塊..有夠"秀"~~

然後到新堀江逛逛~~我們是直接用"走"過來的..不禁要問杰為什麼要做那麼傻的決定??

是怕時間太早~~新堀江沒得逛嗎??走的我們都超熱的...

小畢娃的推車是去大遠百借的...才到就醒了~~

真的很熱~~於是杰就想去吹吹冷氣順便吃漢堡王...

小畢娃對氣球一向情有獨鐘~~這是我去跟店家要的....

因為帶著小畢娃真的太難逛街了..於是我們2:30就從新堀江離開..人家他們才剛開始....

我覺得好可惜.....好想逛...又不能逛....2個小孩都受不了了....我再次強調我是帶2個小孩出門...

一個好熱..一個好不受控制...

於是..我們又回到大遠百...(這次是坐捷運了啦哈哈)

小畢娃隨便都可以玩~~

要回家嚕~~坐五點的高鐵..

在高鐵上有一段小攝影..有興趣的朋友就隨便看看吧~~

小畢娃講話會笑會說拜拜..講得跟真的一樣...好可愛內~~

 

 

 

 

 

後記:

2010的高雄燈會真的好漂亮~~而且你用一天的時間也逛不完燈會的全部~~

煙火真的好美好浪漫讓我好感動...親臨現場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陳菊的文宣寫得一點也不誇張..

而且高雄人都好熱情.....第三天我戴起眼鏡..因為我的日拋也沒多帶一份

於是在新堀江買了隱形眼鏡..熱心的帥氣店員還幫我的眼鏡裝盒咧~~

在百貨公司借推車...小姐還很熱心的告訴我推車的收放方式...

就是知道我會出百貨公司上捷運....

我的媽呀~~高雄真的好棒~~明年~~我還想來~~老公~~你有看到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