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星期四 天氣晴 心情更晴

本來原訂於9/26.27要去宜蘭2天一夜行的...卻被大哥熱情邀請去墾丁踏浪..

於是我心花怒放的開始找飯店...『夏都..我來了...』呵呵....

結果..同行的每一個人對夏都一點興趣都沒有...

第一.單價高  第二.留在飯店時間不多.所以飯店設施也都沒機會用到...

於是我們選擇了一間與夏都使用同一個沙灘的民宿...一起床可以直接下沙灘去...

 

早上我們東摸西摸的11:00從正泓洋酒出發..

才下午3:30我們就來到屏東這吃海鮮了..真是快...

小畢畢的眼睛突然間..好像張開了不少...照相好可愛..現在都會比YA!!

東家三人組...呵...

小姐跟太太的差別從這裡就看的出來....

出來玩真是精心打扮..連耳環都好"噗零噗零"的閃閃動人...

PS:我剛剛說的太太...是指我和大嫂不是老媽媽啦...

有結婚沒結婚就是有差別..我們只有準備小孩漂漂亮亮..自己就跟平常一樣...沒什麼特別...

只是我的心情很澎湃啦...最愛趴趴走..又可以白吃白喝的...

生魚片真的是好好吃...Q彈的口感..讓大家都忍不住又叫了一盤...

酥炸魚蛋也好好吃...跟一般我們吃的炸魚蛋不一樣...這個鮮嫩多汁皮又不苦..

是師父的好手藝加上好的食材...就有動人的QQ在口中彈跳...想到還是覺得好好吃..

螃蟹新鮮..干貝自然鮮甘甜...沒介紹的菜色就是這樣啦..哈哈

在整理照片的同時我才發現...我們點的菜都沒有在主廚推薦裡面耶....



用完餐就先到民宿了...一進門..兩個小蘿蔔頭就超high的..在床上跳呀跳的...


在房間裡稍做休息..正妹一直要求姑姑幫他上"噗零噗零"的指甲油..這是他自己挑的顏色...

小畢畢就拿著小叮噹的毛巾一直跑來跑去...

 

過了中秋的月亮還是又圓又亮~~我在墾丁天氣晴...聽說桃園下大雨...

晚上就到出火走走...

源源不斷的小火苗從地面竄出..踩都踩不掉的...

記載已久,早在清朝年間的「恆春縣誌山川篇」中就提及: 「出火在城東五里,三台山之左」,

可見古人早就知道恆春鎮東方有個會冒火的地方,「出火」這個地名也沿用一百多年,至今未改。

我們買了爆米花和兩顆蛋來體驗一下出火的魅力..

果真爆得出花來...嗶嗶波波的..小朋友都吃的很開心...

 

===========================================================

第一天的行程就大致如此了....中途..我們有到福安宮去拜拜...剛好是畢拔的乾爹..又逢十六..

廟裡很熱鬧..無奈畢畢在車上睡著了..我也不能下車...沒有補捉到好多畫面...

晚上逛了逛墾丁大街...太愜意的生活...才走一半看看時間就快十點了....

我們在大街裡找了一間"在地"的快炒吃了一下...買了瓶酒..回去享受一下久久沒有一起同遊的兄妹們....

如果想看更多  請到 甜言蜜羽部落格 會有不一樣的墾丁玩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