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

 

msn上稍來的訊息...讓我震驚了一下....然後落淚....

 

『怎麼會這樣??』這是我今天一直問我自己的一句話...

 

妳還好嗎??希望你一切都好順利..好平安..

 

杰說..我是性情中人...用力的笑..用力的哭..用力的表達自己內心的情緒...就是用力的幹瞧啦....

 

所以我流淚他也不意外....

 

只是一個看似健康無比的好女孩怎會生了一場大病??

 

我想..妳的內心一定不好受吧~~不過還好....你好勇敢....而且很樂觀的笑臉迎人.....

 

孟小妹~~加油~~我們都在這為你加油~~

 

趕快好起來~~歡迎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