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童節..4月4號..也是我家正妹的生日...

 

正妹愛海綿寶寶於是姑姑就去訂了幸福黛比的8吋海洋型海綿寶寶...

 

真的做的栩栩如生....連眼睛好像都有光一樣亮....

 

蛋糕一打開..大家就先被它的香氣吸引..每個人都說好香..而且功真的好細...

 

只有正妹說『偶不要..偶不要...』她的心裡一定要想為什麼要把海綿寶寶吃掉??.....

 

既然壽星抗拒...

 

我們中午就先去X族世家用餐..在途中壽星笑開懷...

 

畢畢也有乖乖坐..

 

因為兒童節的關係..吃飯的滿額禮就是下面那個轉呀轉呀霓紅燈...

 

還有超大聲的動感舞曲搭配....

 

小蘿蔔頭兩個很認真的研究....

 

然後我的PS是....一樣的髮型剪在不一樣的頭型上面就有很不一樣的效果......

 


接下來.......

 

正妹還在認真的研究咧...不理畢畢..

 

畢畢都跳到累了...正妹還在看它轉呀轉的....

 

終於...姐姐也一起跳舞了...

 

因為人來瘋的關係他們都不睡覺...

 

於是我們就又開車去南寮想讓他們在車上睡順便買一些海鮮回來.....

 

 

 

 

 

====================================================================

 

 

 

 

睡飽後....就等待著生日的祝福....

 

心裡應該是五味雜陳吧.....

 

沒想到...

 

剛睡起來的小畢畢....

 

剛好正妹的表哥也來給她祝福..

 

謝謝你~~葛格.....

 

整間酒坊被搞的跟育幼院一樣...真是暈....

 

連一個刷條碼機也可以玩....連大嫂也充當保母了...

 

最後我和小阿姨真是瘋了...居然抱著兩個小傢伙去逛隔壁人超多的竹北夜市....

 

才走一下..我們兩個就趕快回來了...手都快斷了...

 

然後吃吃喝喝玩累了就準備回桃園的家了....

 

 

 

 

 

 

後記:

 

沒有人想切海綿寶寶的眼睛...

 

最後把蛋糕帶回來給姑丈吃....畢竟蛋糕是姑丈付費的.....

 

回來之後...蛋榚就是被我和杰給吃光光了...呵呵...真的非常的好吃.....

 



 

 

 

 

 

 

 

後記另一篇.......20100408

 




現在的小朋友是不是天才..講什麼都完全聽得懂..是完全喔....

 

只是現在跟畢畢溝通他會用火星文回答我...

 

今天...幫他洗澡的時候..還要我唱"小青蛙"給他聽...他當然也是跟著哼...

 

然後我就隨興的又唱了幾首兒歌..他很小的時候還沒訂巧虎的時候唱的....

 

當我唱著"泥娃娃"這首歌的時候....

 

歌詞裡有這麼一句『他沒有爸爸也沒有媽媽........................你要做他的爸媽永遠愛著她..』

 

畢畢的眼框居然泛紅...眼淚在眼睛裡打轉....然後鼻子紅紅的真的快哭了...

 

我的媽呀~~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又嚇到了....我家的小畢畢...才一歲不到半...

 

居然懂得感受....害我當下也差點哭了...趕快換一首節奏快..開心一點的旅律~~

 

哇~~我的女兒真的長大了耶..以後長大也要跟馬麻交換心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