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的夜晚....安靜的可怕...連小流水聲在水管的流竄都聽得一清二楚...

 

現在好晚好晚了..我獨自坐在馬桶上..抬頭望向窗外..外面的天色好亮..

 

原來是皎潔的月光把大地照的晶亮...

 

我在想...這是什麼爛地球生活...我怎麼可以把自己搞到那麼晚還沒法上床睡覺....

 

雖然說以前我也是夜貓族..但通常生活過的非常愜意...可是睡的晚晚然後再去做生意...真是爽..

 

但現在...是忙到晚晚..早上一樣不想把眼睛睜開就又要開始忙碌的東奔西跑一整天...

 

呿~~結婚~~真的是一個過程...一個另外一個辛苦的開始...累...

 

所以結婚..真的是好的嗎??

 

之前跟高中同學聊天...他告訴我莎士比亞說..結不結婚都會後悔..

 

沒錯...沒結婚..不能了解親子同樂的幸福.....但結婚...就不能再擁有單身時候的自由...

 

說的真好~~以前是一個人的時候..多想要馬上擁有對方..共枕眠...

 

(畢畢就是當下我們愛的產物...訂完婚就發現..這個超級大禮物...當時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咧!!)

 

現在...真的可以共枕眠了...但在床上我們交談的時間比以前更少...

 

(廢話!!累都累死了還有空在那你儂我儂..愛不愛我的缠綿嗎....有病....)

 

這跟我當初幻想結婚時的藍圖落差太大...

 

(因為我沒有當成貴婦....呵呵.....有時候還安慰自己...住在帝寶裡的人也不見得快樂吧...

 

帝寶都是給菲傭住的...主人家一定也是忙到每天都不在家...那..我來去帝寶當菲傭好了...)

 

以前..我在我的職務上是產值高的業務..現在..我在馬麻的職務上應該也算是產值高的保母..

 

我的職務變動可真大...不過還好本人適應環境的程度非常高..到哪都可以活的很好....

 

為什麼這麼晚我還在電腦前面??因為我家老爺的功課還沒趕完...(交期已到..貨品delay)

 

所以我還在這...我們常常都這樣....在工作的地方邊聊天邊工作...

 

時間一下就過了...貨也快完成了...然後天也快亮了.....

 

有時候小畢細也會來攪局...就像現在..凌晨4:30...醒了...可能是看不到把拔..馬麻在旁邊陪睡....

 

想說泡個奶讓他吸一吸好入睡...結果又是吐的我滿地奶....又是一番折騰.......

 

吐吐吐..最近又常吐...沒餵母奶後就真的比較常生病..而且都病很久.......

 

有時候要照顧大的(我家老爺)又要顧小的..真的常常覺得頭暈目眩.........好...離題..回來...呵

 

結婚之後我才發現婚前的我...對你來說簡直跟個殘暴的女暴君沒什麼兩樣...

 

一副為我獨尊的高姿態每每拿來恐嚇你....常常要你陪我去這去那..就算哪都不去..也要陪我做生意..

 

都不知道你也要工作...而且貨一堆都趕不出去....> <...因為你都沒有說...

 

現在自己參與你的工作才知道以前對你的種種都是一種苦行...

 

在一起這六年..你從來不讓我知道你有多辛苦.....

 

機車咧..害我嫁給你...我要辛苦一輩子...又把苦行還給我...

 

噗!!說歸說啦~~其實我有沈浸在我們的世界裡...謝謝你愛我..

 

雖然有辛苦..但這就是我跟你的生活...我甘之如飴...因為我知道這就是愛的代價.....

 

 

半夜不睡覺五四三的啐啐唸一大堆就是要說屬於我們的紀念日就快到了....

 

不要再跟去年一樣...大家都忘了我們自己的結婚紀念日...還要小阿姨的祝福才想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