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說從我剃完胎毛之後就沒有剪過頭髮....

                                           我也想要改變一下造型...於是我要去剪頭髮了...

                            

                                                    我愛吃紅蘿蔔...剪頭髮前先去拔顆蘿蔔!!

                                      

 

                                             薑薑薑薑~~我的新造型...剪留海...

                             是我的叔叔放假回來幫我剪的...馬麻說..做妹妹的要留妹妹頭喔~~

                                       

                                              可是...剪完頭髮..每個人都在笑我...一直笑......

                                                                     還說我像.....豬哥亮

                                        

                                                   心情不好啦~~有殺氣~~

          

                                  把拔說都把我的濃眉遮起來了...馬麻說這樣有大眼啊...

          

                                                                     而且.....

             

                                                不管..不管..我要問清楚到底好不好看....

                                  


                                  

                                                         這是姐姐的髮型...

             


                                    


           

             於是掛上電話..等著去找姐姐了...
           

 

 

 

 

 

 

 

 

 

後記:

 

剪完頭髮後..不知道是不是頭髮太多的關係..還是頭型的關係...

 

我家的畢畢好像不太適合留妹妹頭...於是我就一直幫他換髮型~~

 

 

米妮大髮圈~~戴一下就不戴了...有比較可愛嗎??

還是羊咩咩頭好看??



這個咧~~全部綁起來的羊咩咩頭好看嗎??

 

還是....還是...還是都不好看....不要剪比較好看嗎???

 

我想畢畢遺傳了把拔的大捲髮..所以剪了留海之後都會蓬蓬的...

真的不是那麼適合厚~~不然就是要再打薄一點...

再不成功...就再留長夾起來好了....

這篇後記就是告訴大家髮型是人的第二張臉..很重要滴....

所以畢畢....下次馬麻會特別注意你的頭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