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那天去新竹上稅務課程...回來的時候就在新竹那買了一台搖搖車....

我家畢畢自己騎可以騎的很好....要轉彎的時候自己還會說『轉彎

畢畢樂的咧~~

笑太high..超極可愛的~~

看到畢畢小肉肉覺得真的好可愛~~

問她誰買的??她永遠都是說『阿姨買的...』PS..阿姨真的超會買東西給畢畢的...

 

後記:

這個搖搖車也有山寨版的..就是後面沒有下面那塊板子..

 

所以很危險..不小心的話真的會往後仰.....因為我坐在後面的時候就有翻車...還好有那塊板子....

 

改良式的搖搖車連把拔和馬麻都可以跟畢畢一起騎...

 

只是買回來又被唸個半天.....真的很煩而且很氣.....氣氣氣氣氣....就只是一台車...

 

有時候在想...每天都一直忙一直忙都在忙工作...什麼時候有去注意畢畢的感受??

 

連放假天都沒有帶他出去走走了..買一台車在樓上給他騎不是很好嗎???

 

既可以訓練腳力又可以讓他自己學會控制方向...有什麼不可以???

 

反正我就是不管啦...給他買下去....只要畢畢開心...有個快樂的童年就好...

 

而且車又不會壞...以後還是可以給他的表弟或表妹玩不是嗎??

 

然後看到畢畢那麼開心的表情我又覺得我做對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