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因為把拔當兵的同袍遠從彰化上來...

 

我哪裡有機會可以帶畢畢出來走走...尤其最近又是大雨不斷..小雨綿綿的

 

所以托同袍的福...我們來到了大園的航空館走走..

 

 

 

 


出發前..畢畢手上的氣球是上個禮拜我獨自帶她到台茂的愛樂園玩送的...

 

氣球很特別..是一個像蘋果的造型...

 

畢畢用手指伸進去挖....還說..『挖肚子.....』因為平常他真的都是這樣挖肚子的 @.@

 

要出發前還先去送貨咧...把拔真是要陪玩還不忘工作...

 

好快...在大園而已..一下就到了...我也幾乎每天都開車經過這--------------->送貨 @.@

 

我們先到觀景台看大飛機...只是看飛機的起降..並沒有我帶畢畢去送貨的路上看到飛機還大...

 

所以在這裡我們待不久就往飛機館裡面參觀了....

 

入館券一人30元..大園鄉民免費..

 

一進來就是跑跑跑..跌倒了也不怕...裡面都有舖地毯..

 

這個是假人啦...很像阿飄內...

 

模擬開飛機...兩個人還真的在那裡按按按...還一起研究咧...

 

自己開飛機..

 

 

 

 

以前我也曾經去參加空服員的考試...但我半途而廢了....還沒考試..我就放棄了..但我沒有後悔..

 

一長串的飛機模型都很精緻喔...

 

我的一小步  是人類的一大步....

 

同一個看板..不同的頭有不一樣的感覺...小畢畢最可愛~~

 

本以為星空隧道裡沒什麼..後來才發現...

 

這裡面會有變化喔..自己來看就知道..

 

走累了可以坐在裡面休息一下...順便欣賞一下裡面的風景..很不錯..

 

跑完了..也累了..唱唱歌...就睡了...

 

是熟睡喔...有馬麻的心跳聲..睡的很沈....

 

之後我們就到了大溪的TINA廚房用餐..從大園到大溪..有一點小距離...

 

要不是大雨..我怎麼可能吃得的頂頂有名的TINA料理...

 

下雨打壞了心情...外面當然也沒人....

 

把拔的主餐..好像是日式豬排雙拼吧

 

我的主餐...鮭魚什麼什麼的..沒認真記住它..

 

 

 

 

 

後記:

其它的附加餐我都沒有拍...重點不是餐....是我好久沒有一家三口出門玩

 

雖然帶著畢畢真的很累...但我很滿足..

 

至於餐點好不好吃就見人見智了........

 

最近我們一直都很忙...忙著移廠..在這麼忙碌的日子裡還可以忙裡偷閒..

 

是一件很快樂的事..而且看到畢畢快樂的長大我更開心...

 

最近很多人看到我都在問...什麼時候要再生...趁現在還年輕快點生一生...

 

一起帶也比較不會累...OS..明明就很累..帶一個都受不了了..更別說是兩個....@.@

 

我也知道畢畢要手足啦~~不然真的太無趣了..但..再緩緩吧....謝謝大家的關心..

 

等我一切都安頓好之後就會有心情去"趕進度"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