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巧虎開始教"上廁所"的生活習慣之後...

 

畢畢想大便都會自己唱"我的肚子擠擠漲漲的 擠擠漲漲的~~"

 

這時候..我就會問他要不要去找馬桶寶寶..

 

通常她都會爽快的答應我..我們就去坐馬桶了...

 

 

 

現在拍照還會自己說"裝可愛..吚"..




 


 

後記:

 

像這個年紀的小孩...應該早就要會說上廁所了...

 

尤其又加上畢畢真的很會講話...但我訓練他的時間總是有一天沒一天...

 

有時候真的很忙...送貨如果帶著他出去..上廁所也沒法好好訓練...

 

但我現在還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可以讓他完全脫離尿片..除非2個禮拜整整我都得陪在他身旁...

 

不送貨..不工作...呿~~怎麼可能..最近廠房還在裝潢咧....

 

所以..對不起..只能在緩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