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星期三 端午節  天氣悶熱..心情好.

 

大舅舅帶姐姐來玩...先來我的地盤玩一玩..

羽辰覺得無趣..可能想睡覺..跟畢畢的互動不太多..

睡了一覺起來的羽辰開始有活力..就一起跳舞吧~~

 

 

跳完舞..等小舅舅帶小舅媽回來..吃吃喝喝之後..就又開始唱歌了..

 

 

 

很好笑的爆笑鏡頭...一定要看..笑一下..

 

有累的感覺了...

 

畢畢的眼睛都快閤上了...

 




 

後記:

 

有了小孩之後..每每要介紹美食家鄉菜都會忘了拍照...

 

今天..也是滿桌的料理..也有端午節一定要吃的茄子..豆子..和蒲ㄚ..

 

水果要吃桃子和李子..洗澡一定要洗那個看起來像中藥的洗澡水..

 

這些都是我從小到大每到端午必做必吃的事..

 

結婚之後我倒忘了那些習俗的含意...

(說到這個我那"太夠"應該很抓狂...因為他一直覺得這是中國人的一套..)

眼中只有我家寶貝的一舉一動...

 

今年..跟去年一樣..我都沒有幫忙包粽子..只有顧小孩就有得忙了..

 

希望明年有希望可以幫忙..

 

影片很好笑...照片沒幾張...大團圓也沒有合照..大家都有回來..除了顧店的小阿姨之外...

 

不知道是不是懶了還是眼裡真的只有小孩...

 

我的格子沒有特別想介紹什麼..就只想記錄畢畢的成長..

 

把拔常說我有病..都忙的半死了..晚上還要搞blog...

 

對..我想我真有病..有覺不睡..一定要找事做...呵呵

 

可是我好快樂..而且小孩真的好天真好可愛...尤其他對著你說"我愛你"的時候....一切都是那麼值得...

這個就是愛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