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星期六 天氣陰陰的 今天本是工作天..

 

跟很久之前裝潢的老闆約看中古門(在大園)...PS..本來就真的是裝潢的老闆..後來變朋友了..

 

看完中古門後..本想在大園那找個景觀餐廰吃個飯的...

 

延路還有好幾頭牛被主人家放牛吃草...畢畢還沒去過動物園..索性停下來拍個照..

 

牛還挺人性化的..還會對焦咧...呵呵...

沿路就這樣吹著風...好舒服...

 

好像也沒什麼景觀餐廰..只有看到一間叫"奇跡"的..可是我真的連下車的欲望都沒有...

 

於是...延著路開上去...就到了關渡大橋...

既然來了關渡就重遊戀愛時常來的漁人碼頭...找回以前戀愛的fu~~~

剛好~~我們今天穿母女裝...就是那天1/2特賣買的裙子..1/2的棉T..穿起來效果還真不賴..

我和畢畢一起"嗨"..

才走沒多久又碰上騎馬的騎士..也不知道打哪來的....應該是那裡的警察啦..

女警很友善的要跟我們合照...結果畢拔居然把她的頭給切了...他還說...重點是馬不是女警..

這是技術好還是不好呀..?!..

沿路走畢畢就開始沿路吃了...

雖然天氣陰陰的..但抬起頭還是可以看到飛機在天空中飛翔...畢畢很愛看~~

好像是跟姐姐學的..現在拍照也會把手張開開..說YA...

馬麻的小公主~~

到目前為止都是自己走喔~~很棒!!



這裡是我們小憩的地方...人潮沒有聚集在這..有點風..涼涼的好舒服...

自從吃了m的蛋捲冰淇淋之後..畢畢就會搶著吃冰淇淋了...


這次出門看中古門..好像是有備而來吧..看門是晃子...出去玩才是真的...

連小球都準備了...哈哈..馬麻的心機好重喔...

畢畢愛玩球..


玩累了就吃..


變成小老鼠...好可愛喔~~

來到這一定要吃一下好吃的阿給...結果...我踩到地雷...><..

畢畢有點累了~~眼神又晃神了~~


上橋後..這裡風更大..人也多..我們也在這佇留...

看著小艇徜徉大海..我們坐著..說著我們的未來...Dreams come ture!!

畢畢坐著的時候就是吃..

最近很會嘟小嘴..真的可愛極了~~

抱起來看著遊客們坐遊艇回來..還會自己表演"炒蘿蔔"....

好開心的大大笑..

畢拔其實很會逗小孩滴...

畢畢是把拔的大玩具...

看到小狗會很hi的跑去旁邊看著他..一點也不害怕..但就是不會摸他....

這種陰天最適合戶外活動了..不會留著滿頭汗..很讚...

好可愛的笑容....最近常常看到..我也好開心...

路邊有很多街頭畫家...我們也要一張全家福...

但是等太久..畢畢自己跑去旁邊坐...手還放在帥哥的腿上...一點都不害躁~~

好像跟路人帥哥很熟的樣子...一點都不怕生內....

我們從這裡走到對面..

真的也走了很遠厚~~

天色暗了...準備回家吧..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一定要後記:

 

最後的全家福畫作沒有實現~~因為真的等太久...

 

畢畢真的有想畫..可是把拔放棄了..他說下次在畫..才有再來的理由...我就被說服了..呵呵

 

離開漁人碼頭的時間差不多是晚上7點左右.....

 

然後我們在同一條路上來來回回超過10趟...

 

真的找不到回去的路...應該就是俗稱的"鬼打牆"了

 

我在想..怎麼可能每條人都走過了..怎麼走都走不回去...

 

還是台北的路標有待改進??

 

正當我心靈吶喊~~我的神哪!!快來救救我吧!!~~

 

我們回來了!!真的不懂!!明明不是就是同一條路嗎??而且路上還都沒有車耶...怪..

 

真的快笑死人了..從漁人碼頭回到我家花了三個鐘頭...

 

我在想..如果有導航還會鬼打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