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8月2日  好熱捏 我去衛生所打預防針了

身高  87.1cm    體重  13.4kg    頭圍 47cm

目前乳牙長了16顆了(這樣算長齊了嗎?)

喝奶量爆增到210cc....

我的阿爸都說我是健康寶寶..在衛生所裡的小朋友沒有一個比我手臂大支的寶寶...

在我鼻頭上的不是剛長出來的痣啦..是我自己不小心睡覺的時候抓到的...

現在已經全部好了...沒有傷口喲~~

搬來廠房之後就都是跟著馬麻一起上.下班...

平常我都在這玩積木..

我最喜歡正方形了..

把它疊高高..再叫馬麻看...

一切還沒整理好之前..畢畢就坐在吧檯椅上看巧虎了...

現在...坐在董座看巧虎...

後面那桌就是我睡覺的小床...睡起來一樣把積木疊高高...

沒事的時候..我也愛唱歌..我馬麻有幫我錄起來噢..你們看看~~

聽得出來我在唱什麼嗎??


 

 

 

最近愛上補魚歌~~

 

 

 

後    記:

畢畢真的是個乖寶寶...很乖...在辦公室裡都有乖乖聽話..可以溝通

而且重點是..戒尿布大成功...1Y9M..自己都會說...

其實這樣帶畢畢好像也不是真的那麼累...還是因為愛就什麼都不累...

煮菜的時候就比較麻煩一點..帶去廚房又很熱..雖然有冷氣..但爐火就在那..又愛跑跑跑的...危險...

把畢畢放辦公室看巧虎再用監聽器聽著..多半哭的時候就是要尿尿...

想一想..真的也沒有不聽話..就是有點過動就是了...

原則上..這又是一篇離題的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