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因為最近太忙的關係..有爆瘦的傾向

     我媽只要看到我的照片都會跟畢畢說『馬麻   好醜噢』

     有一天..我們一起看照片的同時...

     畢畢很大聲的說『馬麻  好醜噢』自己還會偷笑咧~~

 

     又有一天..我陪著畢畢一起睡午覺...

     聊天聊著..畢畢突然用手摸著我的臉...

     然後對我說『馬麻 好漂亮....』(心裡在暗爽)

ps..啊你真的懂美與醜的定義嗎??

 

 

 

(二)最近在新廠裡畢畢要睡覺的同時(辦公室裡)

    我還是習慣把燈關掉..燈一關掉..

    靠在我懷中喝著奶之前...畢畢都會問我『幾點了??』

ps..小寶貝~~你會不會太成熟了....

 

 

 

(三)畢畢最近已經會自己說要上廁所了..

    但坐尿桶的同時一定要我拿著巧虎幫他加油..

    今天我去上廁所的時候..小畢畢突然衝進來...

    又很快的衝了出去...再進來的時候手上多了一隻巧虎(手還是伸進去的喔)

    然後跟我說『馬麻..巧虎來跟你加油....』

ps..馬麻尿尿不用巧虎加油啦~~

 

 

 

(四)我們每次都會在畢畢面前故意擁抱看看他的反應...

    剛開始..她都會很大聲的說『馬麻....不行把拔....』

    然後衝過來把我們拆開...

    最近她都說『馬麻不行把拔抱抱...』多了"抱抱"2個字...

    昨天我們又在辦公室故意擁抱...引起正在看巧虎的畢畢...

    她居然衝了過來然後說『一起抱抱』就抱住他把拔的大腿....

ps..小孩子的舉動怎麼都這麼可愛...  

 

 

 

(五)每次我在開車的時候..畢畢都會坐在我的旁邊跟我聊天...

    每次都會抬頭看看月亮在哪裡~~ 然後會告訴我

    『馬麻..月亮跑出來了..跑出來看你了..跑出來看畢畢...    』這一大串都是他自己說的...

    看到路上的狗會說..很多人也會告訴我...

    最神奇的是...每次我要會車的時候..他都會告訴我

    『小心喔~~有車子喔....小心喔~~有摩托車喔....小心喔~~有腳踏車喔

    什麼車來他就說什麼很有分辨能力...

    畢畢很棒...真的很會說話...

   

 

後記: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我那時候膝蓋受傷腫起來的時候...自己看到覺得我一定很痛...

還自己去拿藥來給我擦...那時候...一個才一歲8個月的小蘿蔔頭做這樣的舉動...

真讓我覺得沒白疼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