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住的民宿外觀..看起來可真非常不起眼....

其實要入住前真的也還蠻"ㄘㄨㄚ"的..因為不管哪裡都沒有人討論過這家民宿...

但這是一早我從客廳拍出去的view..真是美呆了...

從樹那裡走去...就到沙灘...而且"夏都"真的在隔壁.....

所以民宿主人說...與夏都擁有同一片沙灘...

天氣真的很好..太陽不太大...

房間一角..

 

趁換衣服的時候拍張照..小正妹跑進來鬥熱鬧..居然還說『姑姑..小小的..』

那麼小就知道胸部有大小之分喔.....一定是馬麻的有"ㄉㄨㄞ  ㄉㄨㄞ"啦.....

 

大家著裝完畢就急忙的吃了早餐...

昨晚的威士忌自己沒帶到..但到了這裡的酒坊買酒也有意外的收穫...

我們也買了2箱的小樣酒....

 

兩個小蘿蔔頭一早就趴在落地窗往海邊看去...看他們兩個樣好像迫不及待的要去海邊咧~~

 

還會唱歌跳舞咧~~這時候真的最可愛了...又童言童語的~~~

 

笑的好開心~~

 

畢畢先下水囉~~先玩岸邊小浪...

 

第一次有大浪~~

 

正妹這時候還有大笑容喔~~

 

第二次大浪來~~

 

可能是海水噴到眼睛很痛...又是第一次玩水...所以嚇哭了...

 

這算是私人沙灘..因為旁邊真的都沒有人玩...浪太大...小朋友怕怕..

 

不下水就是不下水...正妹也哭了...

 

稍稍安撫了一下...到深一點的地方起伏比較不大..應該比較不怕了吧...

 

 

阿嬤帶畢畢我才可以拍照哩...

 

但在這裡的每一張畢畢都沒有笑容...粗心的媽媽都沒有發現..其實她也很害怕...

 

正妹從頭到尾都沒有進去泳圈裡內.....

 

後來也是小阿姨和舅媽說畢畢好像也會怕..都沒有笑容...

我才覺得這個畢畢也太ㄍ一ㄥ了吧~~為了配合大家..還要面對這未知的大海...

聽到他們一說..我的心..突然一陣心酸...眼淚都快流下來了.....誰叫把拔都不來...

 

最後還是放棄了..就來玩沙吧...

 

美麗的海景


 

上岸後...民宿主人貼心的準備沖洗區....

 

兩個被嚇壞的小蘿蔔頭.........完全面無表情...

 

上岸後洗完澡兩個小寶貝都一臉倦容..


 

我們愛玩的大人還是決定不可以放棄南灣..怎麼樣也要來一趟...

 

結果畢畢連沙也不玩...一直說『髒髒的....』

 

於是不玩的人就上車等在玩的愛玩三兄妹...ps..三兄妹----->我和我哥和我妹.....

 

上車後小朋友們又都睡著了...這個景點..我一樣沒跟到...帶小孩的大嫂和我都留在車上...

被累壞的孩子們在車上也可以睡到2個小時以上...我手都快斷了...

 

我很高興我馬麻心境的改變..現在去哪玩不用苦口婆心的教育都會跟著來...

哈哈哈..一家人就是要這樣啦~~

 

晚餐時間我們來到了這個著名的景點...有迫不及待餓壞的母女和我媽...

 

哈哈~~裡面有俗擱大碗的生魚片...

 

就是這間...爆滿的人潮..連港仔都來朝聖...

 

這滿滿的一大盤只要150元...我們吃都吃不完...

 

在吃飯的同時好像沒什麼聊天..因為美味嗎??

不是啦~~因為太餓了..大家都狂喀..

 

吃飽飽之後(還是有打包內)...準備回飯店再戰...還有消夜...哈哈


我說小阿姨啊...『你今天去南灣在海裡都跌了狗吃屎了...怎麼妝也沒花一樣美??』

我的妝早花光光..但這張的畢畢真的大開心...因為沒有海邊了..

 

 

一早..他們兩也是這樣站著...現在也是這樣站著..但心情鐵定大不同吧....

畢畢打電話給阿爸的時候還自己說『把拔..我今天去海邊..我好怕怕....』

 

 

正妹也學會比"YA"囉!!棒棒..

 

 

今晚....

帶了過年沒放完的煙火讓今天小朋友的行程落幕....圓不圓滿只有他們心裡知道....

OS:應該是有被海邊嚇到....

 

 

但大人的另一個活動正要開始呢!!

我們喝著酒聊著今天行程的安排...應該先去南灣..海浪平和..小蘿蔔頭應該比較敢玩....

畢畢請原諒馬麻沒有注意你的感受...下次再去玩...我會注意你的表情變化的..

 

墾丁從國中的時期到現在..說真的去數次..唯讀這次..最開心...

我們這樣面對大海吹著海風聊著天...感覺真好真自在...一家人一起出門的感覺真好...

好久沒有這樣的fu...可惜依舊少一人....自己做生意的就是如此...

沒關係...下一次換人顧店...然後我一樣可以去...

過了中秋的海風吹久了也是會有冷的感覺...趕快進去休息...

繼續明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