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墾丁的最後一天..早早我們來到海角七號"阿嘉家"走走...其實一點都不早..

真的是著名景點...就算連導航上沒有..延路也都是海角拍攝地點的指標...

入屋一人還要50元的費用...我們還是沒人有興趣...

正妹一臉還有睡意...太早起床..等姑姑化好妝等太久.....@@



用過餐就直接到海生館走走...這個點大家都來過...這個景點是要滿足兩個小蘿蔔頭的...











 

 

後記:

跟對的人出來玩..到哪都好玩.....

第三天的行程等於是沒有行程...一路吃吃走走的..

中午在阿嘉家附近的小吃 吃吃...有被報導過的...星期六..真是人擠人..等個餐等好久...

海生館出來一定要來個豬腳...就去拍攝娘家的熊家豬腳吃吃...

還真好吃哩..比海鴻的好吃很多很多...差就差在他們的服務態度都不好...真的要改進...

然後又到內埔去買很有名氣的烙餅...吃完又去吃道地的薏仁伯豆花...

這些都是小阿姨在屏科大陪伴他唸書的美食...

起初吃也不覺得哪裡特別...但等到回來桃園就想念起那個薏仁伯豆花了...真的是入口即化...

這裡買不到的啦~~ 現在想起來..還真想再來一碗咧!!

吃整天...吃到要離開屏東市區的時候都晚上9點了...

我還提議...都晚了..乾脆就到高雄的85大樓休息一晚吧...

雖然此話一出有得到共鳴....(雖然只有我和我大嫂)

但最後我們還是以時速110的速度用3小時的時間回到了正泓酒坊 ....

 

這是一個愉快的旅行...雖然少了畢拔很可惜...也少了麻吉弟和弟媳...

但大家都是做生意的...要像以前那樣湊在一起真的是不太可能了...

不過還好我媽有去...不然我一個人帶畢畢真的是頭暈腦漲的...又皮又牛又如的...

這是畢畢第二次外宿..這次多了姐姐更是開心不少...

我的墾丁遊記也不是真的遊記...從頭到尾就是記錄著這兩個蘿蔔頭....

台灣真的很美...下次我們再往東台灣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