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要出發嘉義的前幾天就有跟畢畢預告....

所以他是帶著快樂的心情出去玩的...

自己開車南下..在清水休息站稍做休息...但真的太冷..沒到上頭去補捉美麗風景~~

我就這樣開著開著就到了旅館....畢畢拿著迎賓的水果..

簡單乾淨的套房..

放好行李就泡個澡..就有晚餐迎接我們..飯店搭贈..餐廳外觀

杰的宮保雞丁

應畢畢要求我點了海鮮麵

吃的飽飽晚上就往嘉義的家樂福夜市前進...

玩到一半被YOYO的介紹員拉到旁邊玩遊戲....

無非就是要你買產品....這次我沒有心動....因為真的是太貴了啦...
有接觸過的朋友應該知道一個月月費折扣後還要1980...我的媽呀~~

巧虎陪著就可以了啦....

逛完家樂福夜市我們又往嘉義的鬧區文化夜市走走...可能太冷也可能太晚..快11點了

所以攤子不太多了...我們就直接殺到附近的阿岸米糕吃點東西....

這是爬文的產物..真的很好吃喔~~



畢畢連喝湯都說好喝~~

邊喝邊比讚咧~~

自從上次去屏東吃了阿伯豆花之後..就愛上吃豆花了..中南部的豆花好吃不在話下..

這個阿娥也是非來朝聖不可的..買了一碗回飯店好好品嚐..

結果回到飯店還有宵夜咧...我們也是去吃吃吃...

到最後真是飽到不行連豆花都沒機會打開....就這樣帶回桃園然後倒掉...好可惜!!

一早畢畢就被我挖了起來~~因為時間不多..在中午的喜宴之前一下要去走走...

於是我們就來到了獨角仙農場...裡面好大..

有滑梯還有小火車可以坐..火車走的速度比我走的還慢....

太早起畢畢略顯疲憊..撒嬌著要把拔抱~~

大草皮很好跑~~但真的很冷~~聽說那天的桃園又濕又冷...南部還好就乾冷而已..

父愛的表現~~

做鬼臉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天氣雖冷也是要吃個自己養的牛做的牛奶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喔..想續杯但最後選擇帶奶酪上車..

這裡的牛提供了統一的牛奶..

這些動物畢畢都有看到...我也真是的一直把駝鳥說成駱駝...

離開獨角仙農場就會喜宴會場去了...又是一對交往超過10年的新人步入禮堂~~

心裡又有說不出的感動~~

畢畢也是吃的不亦樂乎的~~

結束了喜宴..杰的大學同學相約小敘一番..聽著大家在工作上面的成就..就為他們高興!!

而畢畢就是有超到累到馬麻我揹一下就睡著囉~~

 

後記:

這些記憶不知道畢畢的小腦袋瓜裡記的住多少..

但我們一有空就想帶他到處走走...

這趟旅行簡直是美食之旅..吃整路不會停..

連我選的旅館都是一泊三食..真的飽到不行...

接下來又是過年...此時此刻就超羨慕那種吃不胖的人...有口福又不會胖...

我又要重拾減肥之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