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墾丁回來就好像把部落格荒廢似的...因為最近迷上作菜樂....

一直看格友為什麼這麼厲害..可以邊煮邊拍還可以不手忙腳的半小時完成3菜一湯...

我怎麼一直辦不到....而且..相機不會髒掉嗎??

雖然我也愛煮也愛拍照(都是拍小孩啦)...但還真捨不得把我的D90給弄髒耶...

來記錄一下快滿2歲的畢畢生活吧~~

 

 

 

 

沒教手指運動之前的畢畢不會比"YA"所以要玩"剪刀 石頭 布"都只會出"布"

現在都會了..剪刀也會出.....

 

有時候睡的比較晚...看不到我...都會放聲大哭...

等我進去房間笑他是愛哭包的時候..還會回我『我找不到馬麻...』

 

在辦公室裡的日子很長...常常都會跟我說『我要出去玩啦...』

索性就會帶他出去送貨...剛開始..我離開車上都會跟他說..『等我一下下..我馬上回來

通常等我上車..她都哭得像淚人兒...

 

現在不哭囉~~等我回到車上..還會跟我說『你不要哭噢~~馬麻回來了!!』

有時候想起來還真心酸~~但這就是過程...

現在大了點..可以溝通..懂得我們都在做什麼..都會乖乖配合~~好寶寶..

 

在廠房辦公室裡的透明大窗往外看..都會跟我說『把拔工作好辛苦....』

 

小孩的記憶力超強..看過哪本書..有封面就知道內容是什麼...

最近很怕幼幼版裡的安全嗶嗶機...跟他說了幾次..還是會怕..

每次看新的巧虎..就會先說『馬麻..我怕嗶嗶機...』

 

還很怕書裡的大猩猩...說服著他看....

跟他說馬麻在這保護你..不要害怕..大猩猩抱小猩猩..好可愛喔..像馬麻抱你一樣..

她會回我『小猩猩就是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OS 當然不是的好不好...但童言童語真的好可愛...

 

秋天來了換上新裝...順便把1/2特賣的ROCK靴子給穿上...

起初也是很排斥的...但多誇獎她幾次..就愛上它了...

OS  小孩真的都要人家誇..

 

這真是YA YA特輯..每張照片都會比YA~~

 

最近..馬麻我發狂的想靠自己的力量掙點錢..於是無師自通的做了羊毛氈...

這是我的第一個作品..

 

看過的人都說粉紅色的小球不太圓...呵..我也知道..但好像摎不圓了內...

OS 可能是我的怨氣不夠深 所以不能做出完美的作品...哈哈哈..羊毛氈就是要一直摎啦..

 

前一晚要睡不睡的一直吵著要下床玩...

就跟她說快點睡...睡起來天亮了馬麻會帶你去溜滑梯...

我的媽呀..隔天起來真的記得我昨晚跟他說的話...

OS 真的不可以對小孩黃牛..她會永遠記得的...

 

先來翹翹板...沒有把拔的陪伴...心情不美妙..

 

其實把拔算也是好好先生了..有時候還會幫我洗奶瓶咧..一次我就夠感動的了..

當我在洗澡的時候..還可以聽到他們倆在對唱兒歌咧~~雖然聽起來不怎樣..

但這難能可貴的舉動有幾個把拔做的到??呵呵..

 

畢畢的脾氣不太好...如果他做錯事..我很大聲的罵她..

她就也很大聲的回我『馬麻不要生氣不要皺眉頭...』

連我每次跟把拔在講話都很愛管我的說『馬麻你不要講話...』

算命師父有說過這女兒不好教喔...你帶她就知道以前你媽帶你有多辛苦了....

小阿姨笑了說『她是出生來磨你脾氣的...』

不禁要問一下自己...我的脾氣真的很差嗎?????

 

每次在車上聽兒歌...把拔都會故意在音樂還沒下之前就先哼著唱

畢都會說『等一下....』等音樂下了才開始唱..

我們都快笑死了...然後把拔還履試不爽 ...= =!把拔很無聊..= =!


今天..我們又在車上聊天..畢畢還是阻止我說話...然後說『我要大聲一點

又說『馬麻.你不要講話....』後面還多一句『我要聽歌...』

OS 哇~~我的女兒長大了耶..愈來愈會表達自己要的是什麼...一個不到2歲的小娃兒

算命師父說的對..以後真的不好教啦...

 

我的手作品...綁起來還真好看..愈看愈耐看...哈哈..老王賣瓜...

要拿一台重的要死的D90搞自拍真的很困難耶...

從來也沒有一張好作品V_V..

 

前陣子又流鼻涕..咳嗽了一陣子..喝奶都會吐..食慾不太好..

但我又把他給養回來了...QQ的臉龐真是可愛極了~~

 

我的乖寶貝...常常跟我坐在一起的時候..就會把頭靠過來..然後自己說『我最愛馬麻了~~』

聽了我心裡真覺得沒白疼了..

 

來回顧一下去年6月座尿桶的可愛模樣..腳都勾不到地還會在那晃啊晃的~~

現在..長的高又胖...

那天畢又說要大便(大便尿尿傻傻分不清楚)...帶她坐上便盆...她馬上說『我要拿巧虎加油...』

把拔就說..你要小心喔..他要大便..

原來細心的把拔發現要拿巧虎的時候就是要大便了.....

 

 

後記:

當我帶著畢畢去公園溜滑梯的時候...

旁邊有別的小朋友..她會一直盯著人家看...(看影片檔就知道)

好像真的很想有個伴..看他跟姐姐玩就知道了...

所以我的兄弟姐妹們趕來生小孩..有空可以再一起出去跟畢畢玩喔....

 

在過幾天就是畢畢滿2週歲了的日子了...如果去吃大餐..肥了自己也沒為小孩慶生...

還在煩惱要怎麼為畢畢為生日呢??你們家的小朋友都是怎麼慶生的呀??

有沒有人可以授教??謝謝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