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跟momo麻約吃飯...她又順便整理了一些之前他女兒的衣服給我...

這套1/2的粉紅豹..畢娃很愛...

因為他說....跟巧虎一樣有尾巴...


這是畢的新拼圖...居然都會拼耶...好厲害...小朋友真的很棒..你給什麼他學什麼...

所以如果哪天他說髒話...應該就是聽到我和把拔在吵架吧...@@..

 

在辦公室裡來段五指謠

天氣漸漸涼了起來...把頭髮放下來..也長了不少...看起來有種不一樣的味道....

我想還是頭髮綁起來好...看起來臉比較小....

 

愛看書....還會數數...寶貝..真的很棒內..

颱風天的晚上..我們一起在屬於我們的"中包廂"唱歌喝酒吃消夜...

根本就不能唱好不好....都在唱兒歌啦..

 

小阿姨說畢畢是巴掌臉...但我怎麼看也不覺得畢臉小...

原來小阿姨是說...你女兒的手掌真的很大...放在臉上就變成巴掌臉了......

最近跟著我吃的不錯...連上禮拜發燒+拉肚子..也完全不影響他的食慾...

所以長的高又有肉...很可愛...

 

 

玩圖卡..把一樣的放一起...每次攝影都要偷拍...被發現了...就一直要看..一直要看....

 

 

 

 

 

 

 

後記之童言童語:

(一)

畢畢上廁所已經習慣了...連半夜包著尿片都不會尿在尿片上..

剛剛開始睡到早上5.6點都會半夢半醒的起來說要大便..

ps:他的大便就是要尿尿的意思

現在是到睡醒才會說要尿尿....而前幾天...

我還穿著睡衣...蹲在他的前面..小內褲露了出來...

畢說『馬麻...你的屁股愛心跑出來了...』

他是說我穿了一件有愛心圖案的小褲褲啦...

 

(二)

最近常常讓他玩拼圖的遊戲...

我還去買了一個6面12塊小叮噹的拼圖...

畢開始想認識裡面的角色....

解釋了之後大致都記的住名字....

唯讀常常把"阿福"叫成"豆腐"

後來才發現...明明就是自己誤導了他...

於是再告訴畢是"小夫"...

之後畢就會主動告訴我....

他是小夫...不是豆腐』真是聰明....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的寶貝最棒了...那天到市場去買菜的時候..被一個書商給缠住了...

(拜託~~我時間有限..不能逗留太久)

要我訂他的全國刊物就算了...還一直批評我訂巧虎的壞處...

呿~~先不說他的童書好不好..職業道德這樣攻擊對手的行銷手法我就很不屑了...

我怎麼可能會跟他訂書.....

而且畢畢看巧虎學習的真的很不錯...本來這個月也先停掉幼幼版的了...

(想說在辦公室裡都可以從pps上看)

但積於去新竹又去跟姐姐搶書的情況看來.....我還是續訂了...

這期還有小花妹妹照顧組..畢畢真的也很愛..

還會說『我要帶小花一起去睡覺..』

搞到我現在床上都是老虎@ @!     @ @!

之前自己的一隻...羽辰姐姐的一隻...現在又多一隻小花妹妹照顧組...

我想這種生活常規的教導書真的很不錯...也有生活認知和生活體驗...每個月也有律動課程..

沒有像書商講的那麼不好哇...有訂巧虎的把拔馬麻一定知道的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