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自己是一個很懶的行動的人...如果不是有朋友和家人的熱情邀請...

自己好像好少有主動想要去哪裡過什麼節或是安排什麼假日活動......(頂多放假就是去酒坊找姐姐...)

這次畢畢的生日趴..也是momo麻的熱情邀請我才參加的...

原來麥當勞的生日趴也是要用預訂的...可見momo麻的用心~~

991106 (六) 天氣晴

一進去遊戲間..頓時頭很昏.....小孩超多的..鬧轟轟...

畢畢馬上加入遊戲行列...愛心的漂浮氣球還是momo麻特地去買的...真的"啾甘心A"...

溜完滑梯之後一直念念不忘麥當當的溜滑梯....

畢畢跟其它的小朋友的互動~~

我10幾年的好朋友~~也是主辦人..用心的momo麻~~

幸福一羅匡...

接下來就是麥當當姐姐做汽球給畢畢玩..正在變魔術哩...

叫畢畢吹一下~~奶油獅的小尾巴就變了一顆球出來了~~

鬧轟轟的過了2個小時之後~~友人就提了一個"老掉"的朵拉蛋糕進來給小朋友慶生嚕~~

因為等太久..朵拉的頭髮就白了......當然不是...是奶油色不夠啦...不過真的很好吃哩!!

我覺得畢畢好喜歡過生日吹蠟蠋的感覺~~

送禮物~~

這個禮物也要150塊.......不怎麼樣.......

蛋糕很好吃~~

看一下~~後面那台相機要20萬..真是嚇死我了~~

小公主...眼睛大又圓...明亮有神...畢畢以後也要去割....

這是我的d90拍出來的效果~~

這個呢~~就是那台20萬的相機拍出來的效果~~真的不一樣內~~

接下來就是畢畢的農曆生日慶生...馬麻沒有準備什麼...就是訂了一個小叮噹的蛋糕~~

然後吃完火鍋就回阿嬤家切蛋糕了...




 

 

後記:

畢畢真的長大了...也懂事了...

前幾天跟我一起到黃昏市場買菜...都不忘帶著心愛的巧虎...

但我手中真的要拿太多東西..米呀(重)蛋呀(怕破)...又要拿菜....又要擔心畢畢會不會跌倒或被人撞到...

所以壓根就忘了要幫忙注意畢畢手上的巧虎還在不在...

等到回家洗好澡的時候才發現巧虎到處找不到.......(畢畢洗完澡就要巧虎陪了.....)

當下我真的急死了...跟把拔馬上到黃昏市場場繞一圈...那時候差不多也八點了...

店家幾乎都關門了...我也只有問到賣菜的菜攤老闆(正在關門中)有沒有看到一隻黃色的小玩偶.....

老闆說沒有....我也很落寞的離開那裡...(因為本來就不抱太大的希望可以找到巧虎....)

畢畢看著我們去找巧虎..然後找不到巧虎..就有認命的再拿起自己以前的那隻舊巧虎把玩....

隔天回娘家去跟阿嬤說..畢畢的巧虎昨天去弄丟的事.....

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阿嬤說...我昨天也有去那裡...有看到一隻巧虎在店家裡....

哇...我的心馬上燃起希望..快快叫把拔去拿....把拔去拿的時候...老闆還說...市場有人在找....就是我啦...

結果真的是畢畢的巧虎被好心的人撿起來等著畢畢去領回來....

畢畢聽到我這麼說....馬上就告訴我....馬麻...我不喜歡這隻巧虎...(他之前的舊的)...

鬼靈精怪的...不都是巧虎嗎...只是一隻是姐姐的..比較新...就有那麼大的差別嗎??

而且奇怪的是..為什麼他都分的出來哪一隻是哪一隻..真的很厲害...

他都聽得懂我們在說些什麼...真的長大了...

他是在愛的環境裡長大...所以特別聰明....最近常常聽到他開懷大笑...

連走在路上跟他手牽手都會開心的唱著歌...今天晚上..我們一起在外用餐...

畢畢再次發出銀鈴般的笑聲引來旁人的眼光...一直覺得他好可愛....

我覺得大家都好喜歡她~~自己說...自己生的永遠最棒..呵呵呵...

畢畢今年的生日比去年豐富一點...我們沒有準備什麼大禮物...因為你常常買玩具...

但..我們都很愛你喔~~生日快樂~~...我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