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熱個半死...桃園冷的要命...

 

從燈會回來..我家的大小孩就感冒了(大小孩:我家老爺)

 

當初他感冒都還沒好...過沒幾天...換我的喉嚨好痛.....就好像快感冒的樣子...

 

結果..我真的中獎.......難受...咳咳咳....

 

然後我都和小畢畢一起吃飯....想當然..畢畢也咳嗽了....

 

就這樣婆帶畢畢一天也是跟他分食....婆也中獎.....

 

然後..去新竹找姐姐玩..姐姐也感冒了...連舅媽也頭昏腦漲....

 

然後姐姐又去找姐姐玩....結果姐姐的姐姐也中獎了....

 

連最近我小姑也在咳嗽了........好恐怖喔...

 

昨天再去看e生的我就問我家老爺這是什麼效應啊??大家都被你的病毒傳染了.....

 

居然回答我『蝴蝶效應』......厚~~我還『蟲蟲危機』咧.....(笑)

 

反正就是跟畢畢接觸過的人都生病了....這病毒未免也太強了吧~~

 

光被單...我每天都要洗洗洗...因為每天都一定吐...我已經都有準備嘔吐袋了...

 

還是來不及接住他的嘔吐物...尤其是牛奶....簡直就是整個噴射狀....

 

噴的我的衣..我的裙..我的地板和床單全都是....真的是my god.....

 

吐完畢畢還會自己說『』.....好可愛..連杰都說被單都被你洗薄了...

 

我才不管薄不薄咧....我是要感謝我家老爺咧..買了一台洗衣機給我....

 

真的讓我輕鬆了好多好多.....謝謝你...老爺....

 

 

======================================================

 

畢畢這次生病總共看了3個e生...

 

第一..是他的家庭e生...看了兩次沒什麼效...

 

第二..是聽momo麻的去看了自費的e生...e生說有點支氣管發炎了...

 

我想也是吧..咳的很厲害..再不看好來我看會肺炎要住院了..

 

藥是兩天份..吃完我馬上又再去了一次...有比較好..但咳嗽還是很厲害....

 

我知道咳嗽比較難好...但我負擔不起自費的e療費用了....

 

於是就到大家都知道的曹景雄小兒科診所去慢慢等.....果然...名e真的是值得等待的...

 

等到我的時候已經超過晚上11:00了...e生真的很好笑...真的很親切..像朋友...真的非常有耐心....

 

我覺得曹e師非常適合走演藝圈....肢體動作超誇張...還會邊講話邊唱歌...真的很好笑...

 

給他看病的病人都會忍不住多問一些問題....難怪我要等60號....

 

好啦~~..我終於找到一個畢畢的家庭e生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生病了太久....

 

e生有開抗生素內.....(我為什麼知道??因為小姐叫我把藥一定要冰在冰箱....所以我知道)

 

我希望大家的病都可以趕快好起來....

 

下次如果真的還可以寫一篇"通通有獎"...就希望我中樂透可以跟大家分享嚕~~~~會不會想太多

 

 

 

 

後記:

畢畢最近的說話開關被開啟...超超超會說話的....

看到大家都在咳嗽..自己都會說『酷酷掃』...

幫他洗澡..拿毛巾的時候就會說『洗澎澎』躺躺的時候就會說『洗頭

在客廳故意不讓他過居然還會跟我說『要過去』....

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姐姐...阿姨..出去』@@

最近巧虎在教我的身體....居然從頭到腳都唸的出來...連『肩膀』這兩個字都可以發的很標準...

看到我的手會跟我說『握握手』還有加動作喔

如果知道馬麻誇獎她..自己會自己說『很棒』開心的時候會說『拍拍手』就是我在唱歌給他聽的時候...

更棒的就是今天居然跟我一起唱了完整的一首"小鴨子"....

 

畢畢的進步..真是著實的讓馬麻嚇了好幾跳....跟姐姐在一起真的進步神速....

難怪人家都說小孩要玩伴....最近..我也被好多人一直催生.....

生了...沒人帶.....不生..畢畢好寂寞......我也很矛盾內....

但我家老爺說不生....他都不生了..我當然沒話說了...而且...

好不容易從豬頭變回人類....還不想再當....所以..就先維持現狀就好...

好啦~~又是一篇離題的後記~~最後就是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