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我們要回饋媽媽..

 

4月18日晚上7:00慶祝畢畢的阿嬤過生日...

 

我們來到了很熟悉的竹北全家福用餐....(東家說的)

 

 

畢畢最愛裝可愛~~

 

 

服務生真的跟東家都很熟內~~安排一個舒適的包廂讓我們準備用餐....

 

哇~~好像發現了什麼好吃的...等待..

 

迫不及待了啦~~畢畢的青蛙髮夾還翻過來了...有沒有那麼high~~

 

原來是小菜...

 

馬麻餵part 1...

 

馬麻餵part 2...

 

有姐姐陪就有乖乖吃飯....

 

一桌超豐盛的晚餐...每一樣都好好吃...

 

順便請乾爹乾媽來湊熱鬧...

 

他們都愛我家小畢畢....

 

小姐姐也喜歡跟他玩...

 

母女倆 part 1(正泓洋酒的負責人和幕後金主之一)

 

母女倆 part 2(杰說我以後老了就是我媽媽現在的樣~~~~有這麼像嗎??)

 

我覺得畢畢才像阿嬤咧~~~~有沒有??有厚~~

 

回到正泓洋酒..還有蛋糕~~生日的祝福~~希望媽媽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被馬麻強迫拍照的姐姐~~明明人家就想吃蛋糕~~

 

ending一定是完美的...他們真的超愛抱抱的~~

 

 

 

 

 

 

 

 

 

 

 

 

 

後記:

 

呵呵~~這就是我剛剛一直提到的東家三人組....

 

一年大概要來這15次吧...可能不只噢~~所以對於點菜的功力真的完美的無懈可擊..

 

每一樣都超好吃~~又吃的我飽畢畢~~害我酒都喝不太下了...

 

 

其實我沒有要特別介紹全家福的菜有多好吃...可能也是因為事隔太久才po文...

 

有點忘了當時的fu~~但就是每一樣都是極品啦~~自己來吃..棒棒棒...

 

尤其是那個芋頭小菜...看起來很硬...但入口即化..小畢畢愛..我也有帶"菜尾"回去給畢拔吃...

 

很可惜~~杰很想跟但又沒跟到~~工作真的把他壓在廠房裡..哪都不能去~~好辛苦...

 

每次只能從照片裡跟他分享今天的畢畢有多可愛...

 

畢畢也愛找姐姐...看到姐姐都會尖叫...姐姐當然也是用尖叫來熱情回應~~哈~~真的很好笑~~

 

兩個就繞著包廂的圓桌一直跑...我看了都累了...小孩子怎麼都不累??

 

其實應該要有很多更棒畫面呈現出來..無奈我自己帶小孩又要拍照...能力所及只有這樣了....

 

 

 

阿母~~生日快樂內~~謝謝你讓我們這些子女有好日子過~~

 

成家的還幫忙立業~~沒成家的也開了一間酒坊努力經營.... 

 

從小到大...從沒讓我們為錢在煩惱....自己出社會又組織新家庭之後才發現...

 

原來賺錢真的很不容易...我養一個畢畢就快喘不快氣...何況你把我們四個都養大還養的那麼好...

 

謝謝你的養育之恩..真的希望你能天天開心....身體健康...每天這這樣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